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3 18:17:23

VTC 40周年 林鄭讚為各行各業培育優秀人才

分享:
VTC 40周年 林鄭讚為各行各業培育優秀人才

林鄭讚VTC為各行各業培育優秀人才。

職業訓練局(VTC)40周年暨傑出校友頒獎典禮今(13日)舉行,共向14位的校友頒發獎項,以表揚他們的貢獻。主禮嘉賓特首林鄭月娥致辭時提到,VTC是本港最大職業專才教育機構,40多年來都致力培育優秀人才,對各行各業有所貢獻,相信下屆政府亦會繼續支持VTC發展。

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職業專才教育已成為香港及內地教育體系的重要部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於4月通過修訂內地的職業教育法,提升職業教育地位等同於普通教育,進一步加強國家職業學校的體系。特區政府亦支持職業專才教育的發展,於2018年成立推動職業專才教育專責小組,檢視及加強推廣相關課程。她感謝VTC及其他持份者過去40年對發展職專教育的貢獻,並相信VTC將繼續扮演重要角色,推動社會發展及進步。


VTC主席戴澤棠就稱,VTC由5間工業學院發展至今共有13間機構成員,每年培育約20萬名學生,樂見職業專才教育愈趨普及,認受性也日漸提高未來會繼續深化與內地院校的合作,為學生及畢業生提供更多交流及工作實習機會,以助他們發展專業,並把握大灣區新機遇。

Ad Block
VTC 40周年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後排左五)、VTC主席戴澤棠(後排右五)、VTC副主席莊堅烈(後排左四)、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後排右四)、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劉焱(後排左三),以及VTC執行幹事唐智強(後排右三),與學生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