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31 16:56:29

七人欖球賽|楊德強稱仍全力推動舉辦 參賽運動員閉環式管理

分享:
1637057039_aR_0.jpg

楊德強稱仍全力推動舉辦七人欖球賽,參賽運動員閉環式管理。(資料圖片)

近日有大型活動相繼取消,體育專員楊德強表示,仍然全力推動預計於11月舉行的七人欖球賽。

參賽運動員訓練和比賽均「點到點」

楊德強指,最近取消的賽事,屬於參加者比較多的種類,風險較高,與七人欖球賽事不同。他出席一個講座後提及,七人欖球的參賽運動員會以閉環式管理,並非與公眾有接觸,又指參與今次賽事的16隊球員,均要入住隔離酒店,他們的訓練和比賽均「點到點」安排,與大批巿民參與的項目不同。

至於觀眾方面,他表示現時所有運動場地的入座率,是原本容量的八成,現時仍然維持有關數字,期望可按計劃進行,但亦要視乎疫情發展。他指,政府仍在繼續推動更多市民接種疫苗,希望做好防疫安排,令確診數字可以回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