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4 13:47:46

不滿抄牌辱罵「咖啡仔」 「深水埗ERROR」准保釋候訊

分享:
不滿抄牌辱罵「咖啡仔」,「深水埗ERROR」准保釋候訊。(資料圖片) 不滿抄牌辱罵「咖啡仔」,「深水埗ERROR」准保釋候訊。(資料圖片)

近日網上瘋傳影片及照片,顯示一名交通督導員(咖啡仔)懷疑因抄牌問題,被數名深水埗車房的男子圍,其後大批警員到場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拘捕4名男子,由於該4名男子的外型部分酷似男團ERROR,被網民戲稱「以為ERROR係度拍戲」案中4人被控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罪,今日(2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首次提訊。署理主任裁判官香淑嫻將案押後至明年15日再訊,批准4名被告以5,000元現金保釋,期間不得離港及每天須到警署報到等。

涉事車房變打卡聖地

案情指,4名被告文仲賢(30歲)、劉富華(28歲)、王桐勵(29歲)及趙詠明(32歲),全部報稱汽車維修員,涉嫌本年11月22日在九龍深水埗楓樹街23B號外,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即辱罵一名交通督導員及一名高級警員。

由於事件惹來網民熱議及關注,涉事車房近日變成打卡聖地,今早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可見車房仍然拉閘關門,附近有警車停泊,有網民留言指成條街多了警察巡邏。

不滿抄牌辱罵「咖啡仔」,「深水埗ERROR」准保釋候訊。(資料圖片) 大批警員事後圍封涉事車房調查。( 深水埗警區fb圖) 涉事車房連日成為網民打卡聖地。(車Cam L@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