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3 12:06:06

網上熱話|「深水埗ERROR」疑不滿被抄牌 圍罵「咖啡仔」及交警被捕 (有片)

分享:
網上流傳被捕的4名涉事車房男子。(網上圖片) 3名惡漢邊走邊圍罵「咖啡仔」(網上圖片) 3名惡漢邊走邊圍罵「咖啡仔」(網上圖片) 3名惡漢態度囂張,爆粗辱罵交通警員。(網上圖片)

香港地少人多,車輛違泊情況不時可見,不少駕駛者見到「咖啡仔」或警員抄牌,大多避之則吉,惟近日在社交平台瘋傳多段影片及照片,顯示一名交通督導員(咖啡仔)疑因抄牌被數名深水埗車房大漢圍罵,最終大批警員到場圍封涉事車房,當場拘捕4名男子及拖走車輛,事件惹來網民熱議。

惡煞囂張「你知唔知我係邊個?」

網傳片段及照片中,顯示昨日(23日)在深水埗楓樹3名相信為車房職員的惡漢,懷疑因為違泊抄牌問題,邊走邊罵一名俗稱「咖啡仔」的交通督導員,期間3名惡漢沒戴口罩,不時指手劃腳,有人聲言「你知唔知我係邊個?」,更爆粗辱罵交通督導員「你嚇鬼呀?x你xx!」,迫得咖啡仔」連連後退;其後另一段短片可見有警車到場,一名交通警員連同咖啡仔」與涉事3名車房惡漢理論,惟3名惡漢態度依然囂張,甚至爆粗辱罵交通警員。相關過程剛巧被旁邊的一名司機目擊並拍下。

大批警員事後圍封涉事車房調查。( 深水埗警區fb圖) 大批警員事後圍封涉事車房調查。(網上圖片) 大批警員事後圍封涉事車房調查。( 深水埗警區fb圖) 警方拖走數部涉嫌違泊的車輛。(深水埗警區fb影片截圖)

網民:以為ERROR係度拍戲

然而事件並無告一段落,反而出現戲劇式的大反轉,隨後多名警員帶同警犬到場圍封涉事車房,當場拘捕4名男子,並將涉嫌阻街的車輛拖走,大挫數名惡漢原本的氣焰。不少網民都留言讚好,笑言「咎由自取、玩到咁大呀」、「型到盡頭便是X」、「點解唔型到最後?車房仔有士巴拿喺身是常識吧」,更有網民笑稱涉事車房大漢似男團ERROR,笑稱「以為ERROR係度拍戲」。

警:3人無帶口罩被發告票

警方表示,昨日早上約10時30分,4名年齡介乎2832歲的男子,疑因車輛抄牌問題情緒激動,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其中3人更因無帶口罩而被開罰款告票,至於被捕男子亦被扣留調查,案件中無人受傷,交由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至於深水埗警區就表示,事件中一共拖走3部違例車輛及發出共47張告票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