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5 11:14:37

網上熱話|「深水埗ERROR」車房宣布結業 網民:咁快執笠冇咗個景點

分享:
涉事車房連日成為網民打卡景點。(網上圖片) 涉事車房在社交平台宣布將會結業,之後刪走專頁。(網上圖片)

被封為「深水埗ERROR」的4名車房男職員,日前因抄牌問題在楓樹街指罵俗稱「咖啡仔」的交通導督員及一名交警,之後遭大批警員到場拘捕,並落案起訴4人「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其中一名32歲被告趙詠明更被認出是14巴港女」事件中的男主角。事件連日來成為網上熱話,涉事車房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宣布將會結業,並刪走專頁,負責人亦向傳媒證實結業的消息。

帖文向街坊同行致歉

帖文指,「同深水埗街坊講聲吾(唔)好意思,害到大家交通上咁多阻塞,又另(令)到咁多車房同店都受到影響,係到(度)同大家衷心抱歉」,又宣布「另本公司將會結業,令深水埗所有店舖可盡快恢復正常。」

結業帖文發出後隨即惹來網民轉載及留言,有人笑指:「咁快就結業,我仲未洗車㗎」、「摺得咁快」、「型係要付出代價」、「OMG,未去打咭(卡)」、「我想去你嗰度打卡呀、咁快執笠冇咗個景點」,亦有網民笑稱:「搞完事拍拍羅友(籮柚)就走,轉頭轉一轉名又翻生」,「轉行做收數嘛得囉,個個都咁凶狠」、「凡事在做前都要三思……唔好行到咁盡,最後損失係自己。」

被網民封為「深水埗ERROR」的4名車房男職員,涉辱罵「咖啡仔」的影片成為全城熱話。(網上圖片) 被網民封為「深水埗ERROR」的4名車房男職員,涉辱罵「咖啡仔」的影片成為全城熱話。(網上圖片) 大批警員早前圍封涉事車房調查,並拘捕4人。( 深水埗警區fb圖) 涉事車房在社交平台宣布將會結業,之後刪走專頁。(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