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3 17:00:00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 下周一派發

分享: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下周一派發。(資料圖片)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下周一派發。(資料圖片)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將於下星期一派發予應屆小六學生家長,家長填妥表格後,須帶同學校要求的文件,在明年1月3日至17日學校辦公時間內,直接交回有意報讀的中學,當中家長亦可透過郵遞申請,中學在收到家長的郵遞申請後會把申請表的「家長存根」寄回給家長,以作保存。如獲錄取,家長會在明年3月31日收到校方通知。至於自行分配學位階段的派位結果,將於明年7月12日與統一派位結果一併公布。

教育局提醒家長,切勿向多於兩所參加派位的中學遞交申請表,否則其子女的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將會作廢。發言人說,若學生獲參加派位中學納入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學生名單,家長會於明年3月31日收到學校通知。

《中學概覽》下周一可網上查閱

另外,《中學概覽》亦將於下周一發布,家長可以在網上查閱,印刷本亦會由全港小學派發給本學年就讀小六的學生家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