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7 13:00:00

疫情|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延至5月4日公布 統一派位選校表格5月6日派發

分享: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延至5月4日,統一派位選校表格5月6日派發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延至5月4日,統一派位選校表格5月6日派發。(資料圖片)

因應第五波疫情,政府宣布全港學校提早放「暑假」,當中中一派位日程表亦有調動及順延。教育局今日提醒參加應屆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小六學生家長,因應學校假期調動,2021/2022學年中一派位的日程已相應順延,中一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學生的通知安排下,參加派位中學通知正取學生家長的日期由原訂的本月底順延至54日,有關學生家長須於5月12日或之前決定是否保留該直資中學的中一學位,如果放棄,必須於5月12日或之前通知該直資中學,方可保留自行分配學位階段成功申請的學位。

至於統一派位階段的選校安排,教育局指會於56日向參加派位小學派發《中一派位選擇學校表格》(選校表格)及相關文件,家長須將填妥的選校表格交回其子女就讀的小學,以便學校於530日或之前送交教育局辦理。

中一派位結果已延至726

教育局指,本年度中一派位結果公布,包括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結果的日期,已由712日順延至726日,而學生向獲派中學註冊的日期則順延至728日及29日。至於俗稱「中一編班試」的中一入學前香港學科測驗,暫定順延至在82日。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