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6 16:33:25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明日公布 非正取學生可參加統一派位

分享: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明日公布 非正取學生可參加統一派位(資料圖片)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明日公布 非正取學生可參加統一派位(資料圖片)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並獲甄選為正取學生,將於明日接獲有關中學通知,而未獲通知為正取的學生可參加統一派位。

如家長已使用「智方便」或「智方便+」登記成為「中一派位電子平台」用戶,可於明日上午10時起透過電子平台查閱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學生通知。家長無須回覆中學是否接受有關自行分配學位。

同時獲直資中學錄取須二擇其一

如獲通知為正取的學生,同時獲直資中學通知錄取,有關學生家長須二擇其一。若家長決定接受直資中學的學位,則無須理會自行分配學位通知,其子女會按既定機制獲派該直資中學;若家長決定放棄直資中學的學位,則必須於4月10日或之前通知該直資中學及取回已簽署的《家長承諾書》和《小六學生資料表》的正本,方可保留自行分配學位階段成功申請的學位。

中一派位結果,包括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結果,將於7月9日公布。已使用「智方便」或「智方便+」登記成為「中一派位電子平台」用戶的家長,可於同日上午10時起透過電子平台查閱派位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