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31 23:00:53

中學生闖跑馬地行人隧道 向露宿者潑可樂及水惹公憤 校方:會嚴肅處理

分享:
社交平台流傳影片,可見3男1女年輕人於鄰近跑馬地馬場的行人隧道內,向正在休息的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有露宿者「中招」後驚呼。涉事一行人其後跑往隧道的升降機內逃走,其間各人在譏笑及粗言穢語。(影片截圖)

社交平台流傳影片,可見3男1女年輕人於鄰近跑馬地馬場的行人隧道內,向正在休息的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有露宿者「中招」後驚呼。涉事一行人其後跑往隧道的升降機內逃走,其間各人在譏笑及粗言穢語。(影片截圖)

社交平台流傳影片,可見3男1女年輕人於鄰近跑馬地馬場的行人隧道內,向正在休息的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有露宿者「中招」後驚呼。涉事一行人其後跑往隧道的升降機內逃走,其間各人在譏笑及粗言穢語。其中一名涉事人士將影片上載至個人社交平台,其後被其他人轉載流傳,有人指其中一名涉事青年就讀赤柱一間中學的中四班。

【22:47更新】

一名涉事年輕人為香港航海學生 校方:會嚴肅處理

香港航海學校今日(31日)晚上發公告指,一名涉事年輕人為該校學生,對此非常關注。校方續指,一直對學生品格有嚴格的規管,並認為相關的行為並不符合學校的價值觀和行為準則;強調會嚴肅處理。與此同時,校方亦關注對涉事學生的教育和輔導工作,會教導學生正面和積極面對此事件,校方絕對有信心可以令事件得到妥善的處理。校方懇請各界能給予學生、家人和校方空間,去處理事件,並再次感謝大眾對此事件的關注。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數名年輕人在跑馬地一條行人隧道向露宿者淋潑清水及可樂後,立即跑走逃去。(網上影片截圖)

有疑似該校校友更指控涉事者作案累累,早前亦曾無故騷擾路人,其後再有影片流出,顯示有一批人士在摩利臣山道永寧街休憩處向一名男子潑水,及後一干人逃走,有同黨有附近拍下全程,未知是否同一批人。

 其後再有影片流出,顯示有一批人士在摩利臣山道永寧街休憩處向一名男子潑水,及後一干人逃走,有同黨有附近拍下全程,未知是否同一批人。(影片截圖)  其後再有影片流出,顯示有一批人士在摩利臣山道永寧街休憩處向一名男子潑水,及後一干人逃走,有同黨有附近拍下全程,未知是否同一批人。(影片截圖)  其後再有影片流出,顯示有一批人士在摩利臣山道永寧街休憩處向一名男子潑水,及後一干人逃走,有同黨有附近拍下全程,未知是否同一批人。(影片截圖)  其後再有影片流出,顯示有一批人士在摩利臣山道永寧街休憩處向一名男子潑水,及後一干人逃走,有同黨有附近拍下全程,未知是否同一批人。(影片截圖)  其後再有影片流出,顯示有一批人士在摩利臣山道永寧街休憩處向一名男子潑水,及後一干人逃走,有同黨有附近拍下全程,未知是否同一批人。(影片截圖)

涉事者道歉 希望大家「畀次機會」

事後,網上流傳疑為有關青年的道歉聲明,稱當時他們與露宿者發生爭執,因而「用了錯誤方式報仇」,並指自己已向校方解釋清楚事件,對事件感到後悔,並因而連累朋友,希望大家「畀多次機會」。

 網上流傳疑為有關青年的道歉聲明(網上圖片)  有疑似該校校友更指控涉事者作案累累,早前亦曾無故騷擾路人(網上圖片)

網民不賣帳斥社會垃圾 「有機會犯刑事罪行」

惟網民對道歉並不賣帳,直斥他們是「社會垃圾」、「仲以為自己好型要拍片」、「瞓街已經夠慘,天寒地凍仲淋人水」,「已經唔係踢唔踢出校咁簡單,直頭有機會犯咗刑事罪行」、「呢啲社會垃圾分分鐘自己將來都瞓街」,又質疑事主「爭執」的解釋,「同露宿者有爭執?爭位瞓呀?」、「千古奇談,真係未聽過會有露宿者同啲學生哥學生妹起爭執」、「道歉都係同返露宿者道,咁鍾意拍片,咁拍返條片同個露宿者道歉先啦。」
 

Ad Block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