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2 10:09:46

五一黃金周|李家超:預計逾60萬內地旅客訪港 區議會改革方案即將宣布

分享:
李家超:黃金周有60多萬旅客訪港 區議會改革方案即將宣布

李家超:黃金周有60多萬旅客訪港 區議會改革方案即將宣布。(蘇文傑 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傳媒時指,開心香港活動,為香港帶來歡笑,很多市民都露出開心笑臉,日前「全港戲院日」錄得22萬人次,很多戲院都滿座,是平時3倍,也是4月單日歷來最高「美食市集」錄得4.4萬人次。

Ad Block

(蘇文傑 攝)

首季經濟增長2.7%

而內地五一黃金周至今有逾70萬旅客訪港,其中四成為內地旅客,景點秩序大致良好。整個長假期預計有60萬內地旅客入境。他又指,一連串的大型香港活動,振興本港經濟,首季經濟增長2.7%,扭轉對上一個季度收縮4.1%,感謝旅遊業界和各個部門的努力。

區議會改革方案即將宣布

至於區議會改革方案,李家超指方案已在大直路,正向終點衝線,很快會有宣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