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2 13:56:34

人大釋法|譚耀宗:不清楚中央何時處理特區政府請求 香港能自行解決最好

分享:
黎智英聘英御狀案|人大常委會議程未見涉釋法 譚耀宗:不清楚中央何時處理

人大常委會議程未見涉釋法,譚耀宗稱不清楚中央何時處理。(港台片段截圖)

全國人大常委會將於本月27日至30日舉行會議,但官方的公布的議程未見涉及解釋《香港國安法》。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表示,議程由人大委員長會議決定,不清楚未有香港議程的原因。

譚耀宗又說,暫時不清楚中央何時處理特區政府提出的特區請求,過往曾經在開會期間加入新議程,但不清楚今次的做法,需待人大常委會決定。他又稱,如果在月底的會議中處理,「呢個係一個比較最好的機會」。

至於有無變數或者其他方式,譚耀宗表示不清楚,但認為:「如果香港能夠自行解決就最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