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9 09:31:00

余偉文:約200位金融界領袖出席11月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

分享:

金管局將於112日舉辦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金管局總裁余偉文表示,出席的大約200名金融界領袖人物,包括滙控行政總裁祈耀年、渣打行政總裁溫拓思,以及高盛、摩根士丹利、瑞銀集團、花旗集團的主席或行政總裁。他指,新一輪放寬防疫措施非常有幫助,方便與會者來港出席,確保峰會成功舉行,彰顯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本港11月2日舉行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資料圖片)

本港11月2日舉行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資料圖片)

余偉文在《匯思》中指出,峰會將集中討論全球金融界面臨的挑戰和機遇,包括滯脹風險、利率上升帶來的不確定性,日趨複雜的地緣政治,以及疫情持續影響所造成的叠加風險。峰會亦會邀請內地金融監管機構負責人出席。

余偉文:峰會進一步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資料圖片)

余偉文:峰會進一步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資料圖片)

余偉文:峰會進一步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余偉文又指,為峰會作出大量籌備工作,衝刺階段不容鬆懈,而參與籌備的各方都積極投入,為峰會成功舉辦傾盡全力。他期待金融精英聚首一堂,集思廣益,有助應對克服前路上各種挑戰,進一步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