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7 21:58:36

保良局虐兒案|獨立檢討委員會首開會 首階段集中檢視嬰兒組服務

分享:
保良局就兒童院舍住宿服務成立的獨立檢討委員會,今日首次召開會議。(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保良局就兒童院舍住宿服務成立的獨立檢討委員會,今日首次召開會議。(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保良局嬰兒組留宿幼兒中心早前有職員涉嫌多次推跌幼兒。保良局表示,就0至6歲兒童院舍住宿服務成立的獨立檢討委員會,今日(17日)召開首次會議。

委員會在會上確認職權範圍,包括全面審視0至6歲兒童院舍住宿服務水平、管治機制和關愛保護兒童文化等,包括政策措施、工作流程和服務質素監控。委員會又會檢視涉及員工不恰當管教的事件,並研究背景、可能成因、現存或潛在影響,就此提出跟進和改善建議,防止同類事件再發生。

委員會首階段會集中檢視0至3歲的嬰兒組別,第二階段將檢視3至6歲幼童組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