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8 15:40:36

保險經紀傳真信件恐嚇法官 判囚4個月

分享:
東區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東區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45歲女保險經紀梁慧萍涉嫌於今年2月24日傳真恐嚇信給區域法院法官,內含「Remember you gonna die soon」、「Count your days, you will die的字句。被告今早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一項刑事毀壞罪,判監4個月。

辯方求情時指被告收到涉案被通緝的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唆擺,對他錯誤投放感情才會犯案。辯方亦指被告只是負責寄信,並無怨恨司法機關或法官。辯方亦指被告有悔意,曾向控方提出無損害利益供詞申請,願意指證寫恐嚇信的巴裔男子,希望能判處較輕刑罰。

Ad Block

法官﹕無證據顯示被告從事件中獲益

裁判官指接納被告不是負責寫恐嚇信,亦不認識區域法院的法官,亦無證據顯示被告從事件中獲益。考慮到整體情況,將量刑起點定為6個月,因應被告認罪,扣減3分之1刑期至4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