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7 18:14:21

元朗黑夜|63歲男被控暴動 4名證人均供稱當晚遭白衣人以木條、木棍襲擊

分享:
元朗721事件再有一「白衣人」被控暴動及串謀傷人。(資料圖片)

元朗721事件再有一「白衣人」被控暴動及串謀傷人。(資料圖片)

2019年7月21日元朗西鐵站襲擊事件,再多一名白衣男子被控暴動及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案件今日(1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進行第三日的審訊。控方傳召4位匿名證人作供,均提及當晚遭白衣人襲擊以木條、木棍等襲擊。案件明日(18日)續審,控方將再傳召多3名市民作供。

其中兩名匿名證人為當晚的傷者,他們作供指,當時在列車上,聽到有人在月台叫救命及有人打人,又呼叫有沒有人協助急救。其中一名證人說,他有急救證書,於是前往協助,其間在車站大堂見到一名男子被兩至三名白衣人圍毆,他自己亦被數名白衣人追打,事後患上創傷後壓力症。

另一名證人亦供稱,車站大堂有約一百名白衣人與其他人互相指罵,雙方投擲雜物,有人用消防水喉向白衣人射水,隨後有白衣人衝入閘,他被三至四名白衣人用木棍打傷到頭破血流,身體亦多處有瘀傷。

被告被控暴動、傷人兩罪

控罪指,被告程偉明(63歲)被控暴動及串謀有意圖而傷人兩罪,指他於2019年7月21日,在元朗地鐵站參與暴動,以及串謀意圖使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