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3 13:20:00

內地男大亞灣海域潛水打魚遇溺不治 2友人闖港搶救涉非法入境被捕 (更新)

分享:
遇溺的內地男子送到將軍澳醫院搶救後不治。(資料圖片)

遇溺的內地男子送到將軍澳醫院搶救後不治。(資料圖片)

【13:20更新】今早10時許,警方接報指西貢銀線灣有人遇溺,事主已由救生員救起,惟昏迷不醒,送院搶救不治。

現場消息指,該名遇溺是內地男子,他今早與2名內地同伴在深圳大亞灣一帶海域潛水拾海產,惟不慎遇溺,2名同伴見狀馬上將他救上快艇,但事主已陷入昏迷,2名同伴在現場呼救無援,於是將快艇駛入港境向西貢銀線灣當值救生員求救,救生員隨即為遇溺的內地男子進行急,並由救護車送到將軍澳醫院搶救,惟惜最終不治。

快艇尋獲海產魚網等

該2名內地同伴由於無香港身分證,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非法入境將他們拘捕。據了解,警員在4米長的快艇上尋獲魚網、潛水鞋,以及一些海產及魚獲,包括魚、海膽和蟹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