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13 17:23:18

全運會|前體育專員楊德強獲委任全運會統籌辦公室主任

分享:
全運會|前體育專員楊德強獲委任全運會統籌辦公室主任

全運會|前體育專員楊德強獲委任全運會統籌辦公室主任

香港、澳門與廣東省將合辦2025年第15屆全國運動會,政府宣布經公開招聘後,委任楊德強為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轄下的全國運動會統籌辦公室主任,他將於本月16日履新。

楊德強表示很高興有機會繼續參與推動體育發展的工作,全運會統籌辦將與內地、澳門和香港的相關機構緊密合作,全力辦好全運會。他說香港運動員在各項大賽表現高昂鬥志,成績斐然,讓港人引以為傲,他們將可於2025年全運會在香港及鄰近城巿觀賞高水平賽事,親身到比賽場地為運動員打氣。與此同時,配合啟德體育園的落成,全運會可展示香港以至大灣區舉辦大型體育盛事的能力,希望將來可以吸引更多國際賽事進駐,合力推動體育文化,促進體育專業和產業的持續發展。

Ad Block

楊潤雄期望體育發展更上一層樓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歡迎是次任命,他表示楊德強曾擔任體育專員,熟悉香港體育政策和運作,並具備籌辦國際及區域性大型運動會和體育賽事的豐富經驗。他期待全運會統籌辦在楊德強的領導下發揮最強能力,讓全國各地參賽的運動員盡展所長,亦讓香港體育發展更上一層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