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1 08:26:00

六旬翁獨自行山失蹤 香港仔水塘尋回遺體

分享:
六旬翁獨自行山失蹤,香港仔水塘尋回遺體。(電視截圖)

六旬翁獨自行山失蹤,香港仔水塘尋回遺體。(電視截圖)

一名68歲老翁昨午2時在香港仔水塘行山失蹤,當局派員經通宵搜救後,凌晨在香港仔水塘近主壩壩底附近山邊發現事主昏迷倒臥山邊,當場證實死亡。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其死因有待驗屍確定。(電視截圖)

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其死因有待驗屍確定。(電視截圖)

警方昨晚11時許,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其父親下午離開田灣寓所,前往香港仔水塘一帶行山後失聯。當局派出消防員、民安隊、執法部門及俗稱民間搜索隊的「郊野義務搜索隊」成員組成救援隊伍,在水塘一帶展開搜救,期間救護員亦在場待命。至凌晨約3時,搜救人員在香港仔水塘近主壩壩底附近山邊發現事主昏迷倒臥,當場證實死亡。警員到場圍封調查,遺體由綠色帳蓬覆蓋。仵工將其舁送殮房。初步證實死者為失蹤老。消息指,死者身上有多處傷痕,個人財物齊全,不排除他由水壩墮下,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其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