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1 08:26:00

27歲女子昨日萬宜水庫行山失蹤 救援人員清晨尋獲遺體

分享:
27歲女子昨日萬宜水庫行山失蹤,救援人員尋獲遺體。(資料圖片)

27歲女子昨日萬宜水庫行山失蹤,救援人員尋獲遺體。(資料圖片)

警方凌晨約1時接獲彩雲邨銀河樓一名住客報案,指一名27歲姓葉女鄰居昨日外出疑於萬宜水庫行山,徹夜未歸並與親人失去聯絡,擔心她遇險,遂報警求助。至清晨7時左右,救援人員於萬宜水庫東壩附近尋獲一名昏迷女子,救護員到場證實不治,經初步檢驗確認為失蹤的葉女。

鄰居協助報警。(資料圖片)

鄰居協助報警。(資料圖片)

據指,報案人為葉女的鄰居,昨晚從葉女的母親口中得知,葉女昨晨11時左右出門,曾傳相片予母親顯示疑似身處萬宜水庫,其後不知所蹤,報案人至凌晨協助報警。凌晨5時許,救援人員在萬宜水庫附近一帶搜索,至清晨7時左右,救援人員尋獲一名女子,她昏迷不醒,隨後由救護員證實現場不治。警方正調查事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