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1 10:51:43

内地平台黃牛黨疑炒賣本港檢疫房 議員倡港人在家隔離

分享:
内地平台黃牛黨疑炒賣本港檢疫房 議員倡港人在家隔離

内地平台黃牛黨疑炒賣本港檢疫房。(資料圖片)

暑假臨近,檢疫酒店供不應求,業界關注造就「黃牛」炒賣情況。旅遊界議員姚柏良今早(21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業界希望政府加強監督檢疫酒店,防止炒賣房間的問題出現,並促政府檢討目前將防疫戰線,放到酒店的做法是否恰當。

他表示,市民要以實名制,預訂檢疫酒店房間,並提供姓名,及來港航班資料等,在特殊情況下才能轉名,認為炒賣檢疫房間在原則上不會出現。但他不排除有業界有不良分子,與炒賣集團合作,從事違法行為,認為食衛局要加強監管。 

姚柏良倡港人在家檢疫

姚柏良又稱,入境人數自5月份起經已回升,相信政府安排的檢疫酒店房間或不足以應付,希望容許回港的港人在家檢疫,亦可將閒置的方艙設施用作旅客檢疫。

而奧斯酒店營運總監崔定邦則認為,炒賣應是個別事件,有機會是市民在入住酒店前確診,需臨時取消預約,令酒店房間真空,再被人放上網站炒賣。他估計部分網上炒賣活動乃詐騙,呼籲市民應要小心預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