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28 13:29:00

前田徑教練涉非禮案續審 證人認同事主與被告舉止親密

分享:

一名77歲前田徑教練涉在9年前非禮一名女學員,被控猥褻侵犯罪,被告否認控罪。案件昨在粉嶺裁判法院(圖)續審,辯方證人、曾於2010至2012年期間任香港大學田徑隊隊長的巫先生作供時表示,女學員X曾參與其於學校的訓練,X在訓練後會乘坐被告的私家車離開。

被問到X與被告在訓練其間行為親密,表現熟絡時,巫先生認同並指被告與X會「攬住交談」及「搭膊」等,又指其他學員與被告之間一律不會出現該行為。

被問到有否親眼目睹被告為其他運動員按摩時,巫先生回答沒有,指無論男女學員,普遍均穿著運動短褲,亦會要求男教練施按。

另一名辯方證人、曾於2009年至2013年期間與X同在屈臣氏田徑會受訓的許小姐,形容被告與X關係似父女,被問及二人動作舉止親密時,許小姐表示認同。她又指,日常訓練後運動員只穿運動短褲或運動褲內膽接受按摩,即使在冬天,運動員會脫剩短褲或運動褲內膽接受按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