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2 16:55:00

劉賜蕙:香港國安形勢仍存暗湧 黑暴再現並非無可能

分享:
劉賜蕙:香港國安形勢仍存暗湧,黑暴再現並非無可能。(資料圖片)

劉賜蕙:香港國安形勢仍存暗湧,黑暴再現並非無可能。(資料圖片)

警察學院早上舉行結業會操,由警務處副處長劉賜蕙主持檢閱。劉賜蕙致辭時表示,自《香港國安法》生效後,警隊已由一支維護城市治安的隊伍,變成維護香港穩定及國家安全、堅定可靠的執法力量,他指,目前社會相對平靜,但仍存在暗湧。

警察學院舉行結業典禮及會操,共有33名見習督察及123名學警結業。劉賜蕙說,警隊透過實際行動證明沒有辜負國家重托,國安處先後進行多次大型執法行動,拘捕多名反中亂港頭目,成功打擊不少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她指,《香港國安法》對社會穩定發揮定海神針作用,香港所面對的國安形勢仍存在暗湧,反中亂港勢力繼續積極利用軟對抗手段,恐怖主義風險不容忽視,外部勢力更不惜一切去壓制國家及香港,再次出現「黑暴」並非絕對無可能,需要時刻保持警惕和底線思維。

劉賜蕙下星期將結束38年的警務生涯。(資料圖片)

劉賜蕙下星期將結束38年的警務生涯。(資料圖片)

劉賜蕙下星期將結束38年的警務生涯

劉賜蕙表示,警察學院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令她回憶起維護法紀、守護香港的初心及使命感,警隊最大使命是令到香港能成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及穩定的社會。她將於下周退休,38年的警務生涯感謝警隊栽培和信任,加入警隊是個人的畢生榮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