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5 14:59:22

北角炮台山道的士落斜失控撞途人 兩人昏迷

分享:

北角發生交通意外,最少五人受傷。(文詠琛攝)

(更新14:03)運輸署宣佈因交通意外,英皇道往鰂魚涌方向近大強街的全線現已封閉。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

北角發生交通意外。一輛的士下午1時08分沿炮台山道落斜時疑失控,高速衝向英皇道,至炮台山道與英皇道之間撞向交通燈柱始停下,的士車頭嚴重受損,擋風玻璃碎裂,附近防撞鐵欄、燈桿和燈箱亦嚴重毀爛。意外後,的士停在電車路。

據報,意外後多人受傷,包括最少4名走避不及的途人,兩人昏迷。的士司機亦報稱不適。警方接報到場,多輛救援車輛趕赴現場為傷者急救後送東區醫院。

拖車將肇事的士拖離現場。(文詠琛攝)

拖車將肇事的士拖離現場。(文詠琛攝)

有人聲稱無法煞車 兩名途人昏迷

現場消息指,的士司機事發時載有一名乘客,沿炮台山道落斜,擬向左轉駛入英皇道,交通燈亮起紅燈,而行人過路燈是綠色。的士未有在燈位停下,有人聲稱無法煞車,並撞向正在過路的多名途人,再橫越電車路,撞向燈柱始停下。兩名女途人當場昏迷。事後,英皇道(往鰂魚涌方向)近大強街的全線封閉,交通受阻。

北角炮台山道的士交通意外現場情況

北角發生交通意外,最少五人受傷。(文詠琛攝) 北角發生交通意外,最少五人受傷。(文詠琛攝) 北角發生交通意外,最少五人受傷。(文詠琛攝) 北角發生交通意外,最少五人受傷。(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北角發生交通意外,最少五人受傷。(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北角發生交通意外,最少五人受傷。(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