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7 12:01:49

北角的士車禍|八旬司機戴助聽器出庭 以5000元保釋須交出車牌

分享:

八旬司機戴助聽器出庭,以5000元保釋須交出車牌。(電視截圖)

一名八旬男司機前日駕駛輛的士沿炮台山道落斜行駛,疑失控將橫過馬路的途人撞至重傷。警方控告該名司機一項 「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今日(7日)到東區裁判法院應訊,被告暫時毋須答辯。

戴助聽器出庭 准以5000元保釋

主任裁判官徐綺薇應控方要求,將案押後至5月16日再訊,以等候進一步調查。被告准以5000元保釋,並當庭交出車牌,裁判官告誡他候訊期間,切勿駕駛任何類型車輛。被告今有戴上助聽器輔助,而書記宣讀控罪時,他則清楚表示「明白」。

被告倪蔡儂(85歲)被控於2023年3月5日,在港島北角炮台山道(北行)與英皇道交界在道路上,危險駕駛車輛登記號碼LF8685的的士,引致成譚雅及朱双麗身體受嚴重傷害。控方申請押後案件10周,期間不反對被告保釋,但表明希望法庭施加較嚴格的條件。裁判官考慮後批准他擔保,另要求他交出旅遊證件、不得離港、每周向警署報到一次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