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5 15:15:32

南丫海難|倡向家屬公開調查報告 張欣宇:若心結未解決難如當局「向前望」

分享:
張欣宇指,如果南丫海難事件未解決心結,難以「向前望」。(資料圖片)

張欣宇指,如果南丫海難事件未解決心結,難以「向前望」。(資料圖片)

2012年發生在10月1日的南丫海難,導致39人罹難及近百人受傷,事件至今已經10年,死者家屬一直要求召開死因訊不果。立法會議員張欣宇會今日(5日)出席前廳交流會後表示,會上曾向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建議,讓南丫海難家屬查閱完整海難調查報告,但對方回應指要「向前望」,他認為如果事件未解決心結,難以「向前望」。

引述當局稱要「向前

張欣宇指,早前收到南丫海難家屬的求助,希望跟進公開有關調查報告事宜,他認同政府應向相關家屬公開調查報告,他引述林世雄表示要「向前」,但他認為若未能閱覽整份調查報告,家屬難以解決心結,難以「向前望」。

對於港鐵票價檢討機制,張欣宇表示,應將港鐵車務表現納入機制內,惟他透露當局對此有保留。他又指,早前在繁忙時間一度出現故障的港鐵屯馬綫應有分流綫路,當局在交流會上稱將有方案諮詢公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