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7 18:45:00

印16歲喪母少女遭400人強姦 生父老公警員都有份 慘絕人寰

分享:
印度孟買去年曾有女性示威,促關注性罪案。(路透社)

印度孟買去年曾有女性示威,促關注性罪案。(路透社)

印度一名16歲少女的遭遇慘絕人寰,先後經歷母親早逝、「被嫁給」年長20年的「丈夫」並遭性侵,連生父亦侵犯她,無家可歸的她流落街頭,早前在街上行乞時,被3名男子擄走,逼她賣淫,日復日遭受蹂躪,半年來共被約400人強姦,包括兩名警員,至近日她獲救時,懷有兩個月身孕。當局形容事主的遭遇,是「史上最悲慘的強姦案」。

喪母後13歲「被嫁予」33歲男子

這宗無可再慘的案件發生在印度中部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比德縣(Beed)。當地政府轄下兒童福利委員會(CWC、Child Welfare Committee)本月11日發聲明,指該名16歲女事主稱曾被400人強姦。該少女向警方表示,母親離世後,當時僅13歲的她「被嫁給」一名年長20年的男人,她不堪受侵犯,返回老家找父親,但亦遭性侵,無處容身的她只好露宿在巴士站。一天她在巴士站行乞時,被3名男子擄走,之後便淪為賣淫工具。委員會批評,當地警方未有保護事主,指她曾報案稱被一名警員毆打,警方卻沒有立案。

強姦少女 8人涉案被捕

事主獲救後只知道當中25名涉嫌性侵者的身份,目前暫有8人被捕,包括事主父親、丈夫及一名皮條客,另CWC將協助事主墮胎。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稱,根據印度當局資料,當地去年有逾2.8萬宗女性遭強姦案,平均每18分鐘發生一宗,專家指不少受害人未必報案,相信實際數字較此更高。

印16歲喪母少女遭400人強姦 生父老公警員都有份 慘絕人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