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8 22:51:15

取消黃碼|旅客抵埗可參與所有活動 李家超:市民大致上開心了

分享:
香港單車節12月18日清晨舉行,一眾選手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起步。(鍾式明攝)

香港單車節12月18日清晨舉行,一眾選手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起步。(鍾式明攝)

政府上周放寬多項防疫限制,包括毋須強制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抵港人士不再受「黃碼」限制活動等。特首李家超表示,市面活起來、動起來,市民亦大致上開心了,他對此感到欣喜。

李家超今日(18日)在香港單車節的致辭時稱,沒有確診的旅客現時抵埗後,立即可參與所有活動,包括進入食肆和酒吧,大家活動也可以開放些,在沒有限制下盡量體驗香港實際情況。他留意到,整體而言社會的迴響十分正面。

旅發局將舉辦多項大型盛事

除香港單車節,李家超說旅發局將繼續舉辦多項大型盛事,為旅客提供多元化不同旅遊體驗,讓旅客更加感受到香港深厚中華文化的優良傳統,同時體會中外文化薈萃於香港,形容這就是要一起跟旅客「說好的香港故事」。

隨各項措施因應疫情發展解除,李家超相信旅客入境數字會快速急升,他有信心香港會吸引到不同旅客,以香港作為其旅遊首選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