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8 04:31:53
日報

向女生求愛不遂 多次上門滋擾 前補習導師涉縱火被捕

分享:
縱火案

單位外遺下卡式石油氣爐和燒焦紙張。

半山住宅大廈昨晨發生縱火案。一名27歲姓林男子昨到位於半山的羅便臣道一個單位外,涉嫌用卡式石油氣爐燃點紙張。52歲的戶主發現後將火救熄並報警,警方接報到場後以涉嫌縱火將林被捕。據報,該林姓男子為補習老師原與上址20歲印度裔女子為師生關係,去年突向女方示愛被拒。疑有人求愛不遂多次上門滋擾。

事發在昨晨約8時半,姓林男子到半山羅便臣道3號一單位,在單位外面以卡式石油氣爐點燃紙張,52歲單位外籍男戶主發現後將火救熄並報警。警員接報到場,以涉嫌縱火拘捕姓林男子,案件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事件中無人受傷,毋須疏散。

Ad Block

戴假髮胸圍假扮女子

據報道,姓林男子與居住上址的20歲印度裔少女早在5年前相識,男方為補習社導師,女方則為學生,惟男方去年突向女方表白遭拒。及後有人多次上門滋擾女方,包括本周日在單位外淋天拿水,女生父親當時已報警處理,大廈管理公司亦張貼通告和照片,讓保安和住戶有所提防。惟報道指,男事主昨上門時戴假髮和胸圍假扮成女子,並手持鮮花上門。該男子在門外點火時被發現,被女生父親和大廈保安截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