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21 12:17:04

吳樹培遭中大解僱後 段崇智首回應︰感謝對方貢獻

分享:
吳樹培(左)遭中大解僱後 段崇智(右)首回應︰感謝對方貢獻(中大圖片/資料圖片)

吳樹培(左)遭中大解僱後 段崇智(右)首回應︰感謝對方貢獻(中大圖片/資料圖片)

香港中文大學校董會上周三(13日)決議解僱副校長(行政)、校董會秘書吳樹培,校方補錢即時終止僱傭關係後,校長段崇智首次作出回應。段崇智在中大網站最新一期《校長的話》以「離任」形容吳樹培的離開,感謝他多年來對中大作出的貢獻,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以「離任」形容  祝願對方未來順利

段崇智指出,吳樹培在中文大學服務了16年,先擔任註冊處處長,後來出任大學教務長以及大學秘書長,隨後兼任副校長(行政)一職。段又指,吳樹培在加入中大前,在英國和香港的高等教育界已擁有非常豐富的工作經驗。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於2002年發表被指為本港高等教育發展極具意義的《宋達能報告》,便是由吳樹培撰寫。

早前有傳媒報導校長段崇智上周五(15)向員工頒發服務獎時致辭,在感謝吳樹培時停頓哽咽飲泣1520秒。

中大校董會表示,即時解僱吳樹培的原因包括吳在改組校董會一事上聯署反對修例草案,質疑他能否保持中立。吳樹培其後發聲明稱,校董會的說法嚴重不公,對於未有機會作申辯就遭解僱感到非常遺憾。

 

本地活動(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本地娛樂名人(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外遊目的地天氣(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本地頭條(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地產話題(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節目(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話題人物(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遊戲(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電影(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演唱會(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環球娛樂名人(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環球頭條(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體育項目(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