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8 18:00:00

唐英傑案|判囚9年提上訴 下周五進行法庭指示程序

分享:
唐英傑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兩罪成,共判囚9年。(資料圖片)

唐英傑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兩罪成,共判囚9年。(資料圖片)

首宗《國安法》案件,24歲被告唐英傑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兩罪成,共判囚9年。唐英傑早前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根據司法機構網頁,案件已排期下周五(26日)早上9時半進行法庭指示程序,預計需時半小時。

被告唐英傑涉於去年七一,在灣仔駕駛插有「光時」中英標語旗幟的電單車衝越三道警方防線,被控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恐怖活動罪,以及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的交替控罪。三名《國安法》指定法官早前裁定唐英傑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罪成,其中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判囚6年半,恐怖活動判囚8年,其中兩年半刑期同期執行,共判囚9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