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28 13:22:45

嘉道理農場接行山客匯報 走失位置附近梯田尋回水巨蜥 (多圖)

分享:
嘉道理農場接行山客匯報 走失位置附近梯田尋回水巨蜥 (多圖)

嘉道理農場接行山客匯報 走失位置附近梯田尋回水巨蜥 (多圖)

嘉道理農場一隻水巨蜥在兩周前走失,農場一度發文呼籲公眾通報行蹤消息。農場最新表示已尋回在等待治療期間逃跑的水巨蜥Aberdeen,並指已帶牠安全回家。農場指,昨日(27日)中午收到一位在園內行山的遊客致電通知,指她發現一隻大型的蜥蜴正在享受日光浴,地點正是Aberdeen走失位置附近的梯田。值班的動物護理員收到消息後,立即動身趕往訪客匯報的地點,並發現Aberdeen正在樹上休息。

Ad Block

農場:水巨蜥對冒險之旅突然中斷「有點沮喪」

農場指,Aberdeen是攀爬能手,當牠意識到被發現後,立即從樹上爬回地面,並向梯田方向逃跑,但被一名身手敏捷、戴着厚手套的護理員捉住。Aberdeen被帶到獸醫院,由值班獸醫為牠作簡單身體檢查及提供食水,隨後牠便被送返原居住的「爬行動物展覽台」。農場又指,Aberdeen似乎對冒險之旅突然中斷「有點沮喪」,但當牠重返熟悉的家園後,對此就顯得不再在乎了,又指在下午5時,Aberdeen已開始和同住的陸龜老朋友一起玩耍。

嘉道理農場接行山客匯報 走失位置附近梯田尋回水巨蜥 (多圖) 嘉道理農場接行山客匯報 走失位置附近梯田尋回水巨蜥 (多圖)

水巨蜥Aberdeen近況

fb「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圖片 fb「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圖片 fb「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圖片 fb「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