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21 11:59:18

嘉道理農場水巨蜥仍未尋回 農場:相信大機會仍在園內

分享:
走失的水巨蜥Aberdeen下落不明 嘉道理農場求目擊者通報消息

走失的水巨蜥Aberdeen下落不明 嘉道理農場求目擊者通報消息。(fb「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圖片)

嘉道理農場一條1.5米長的水巨蜥Aberdeen在本月10日,接受治療期間推倒園內圍欄上的一塊木板並從小縫隙中溜走,至今仍未尋回。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高級館長黃玉雲在電台節目指,估計水巨蜥因為不習慣新籠而撞毀圍欄,相信牠較大機會尚在園内,而早幾天出現懷疑是牠的痕跡,但不能確定,所以很難確定牠是否還在園內。

fb「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圖片 fb「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圖片 fb「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圖片 fb「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圖片

呼籲市民切勿試圖捕

黃玉雲呼籲市民如果發現Aberdeen,可以立即致電園內的緊急熱線,通知身處的地點和時間,以及不要離開該地點。

嘉道理農場上周發文,指Aberdeen沒有攻擊性,但由於牠身體強壯,而且受困時會奮力逃脫,因此呼籲市民切勿試圖捕捉。園區又指水巨蜥有遠距離覓食的習性,擔心牠離開了園區,甚至在交通道路遇上意外受傷或死亡。

嘉道理農場聯絡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