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1 09:15:00

土地註冊處遺失72份待註冊土地文書 10份涉公眾人士資料

分享:
土地註冊處遺失72份待註冊土地文書,10份涉公眾人士資料。

土地註冊處遺失72份待註冊土地文書,10份涉公眾人士資料。(資料圖片)

政府在昨晚(10日)出稿,指土地註冊處遺失72份待註冊土地文書,當中10份涉及21名公眾人士的個人資料。

土地註冊處指,該72份文書在上月22日被發現遺失,有關文書由政府部門遞交到土地註冊處辦理註冊,主要包括屋宇署和地政總署發出的違例建築物頒令、滿意紙、土地歸還契約及修訂書。這些文書經註冊在土地登記冊後,會作為土地紀錄供公眾人士查閱

處方致歉  料屬個別事件

處方稱,已即時全力搜尋有關文書,但至今未能尋獲文書,已通報警方及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並陸續通知受影響人士。土地註冊處發言人說,十分關注今次事件,並對受影響人士造成不便深感抱歉,又指相信今次是個別事件,已展開調查和作出改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