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7 14:55:00

坪洲開槍案|中槍菲漢被控拒捕襲警 押至2月1日再訊 (更新)

分享:
年初三坪洲開槍案,中槍的菲律賓裔男子被控襲警,今日提堂。(網片截圖)

坪洲開槍案|中槍菲漢認襲警判囚3月4周 33歲男獲撤控守行為3年。(網片截圖)

【14:55】更新中槍的菲律賓裔男子被控拒捕襲警,案件押至2月1日再訊。

農曆年初三坪洲開槍案,中槍的43歲菲律賓裔男子已由危殆轉為嚴重,他被警方落案控告他拒捕及襲警,今日(27日)在東區法院提堂,由於他手部及腹部受槍傷,仍然留醫,缺席聆訊,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2月1日再訊,期間被告交由警方看管。

另一被捕男准保釋   須2月下旬報到

至於另一名被捕的33歲外籍男子獲准保釋候查,須在2月下旬再向警方報到。

案發在周二晚上,兩名警員在坪洲處理噪音投訴時,其中一名警員被涉案的43歲菲律賓裔男子叉頸襲擊,混亂中警員開了3槍。警方其後表示,涉事警員是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情況下開槍,認為「使用槍械係應該」有網上影片顯示,事發後中槍的菲律賓裔男子倒場,他的友人就跪地道歉,開槍警員調查期間卻突然暈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