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6 16:43:27

城大農場今開幕 獸醫學生將照顧乳牛生產牛奶

分享:
城大農場今開幕 獸醫系學生學照顧乳牛生產牛奶

城大農場今開幕 獸醫系學生學照顧乳牛生產牛奶。(蘇文傑 攝)

城市大學位於大埔林村的動物醫學教學農場今日舉行開幕禮。農場有24隻上月由澳洲運抵的乳牛,將讓獸醫系學生學習畜牧、農場管理以及照顧乳牛的方法,包括行為、生理及營養學。

農場經理Eryl Done表示,農場管理是各級獸醫系學生的必修課程,首兩年學習乳牛基本照顧方法,3年級起學習乳牛臨床治療,相信農場可為學生提供獨特平台,讓畢業生有能力診治各類常見動物,提升競爭力。他又表示,由於農場衛生要求高,因此難以開放給市民參觀,但期望未來與教育團體合作,讓其他學生了解照顧乳牛的知識。校方又預計,農場開始運作後,每日可生產500公升的牛奶,到明年農曆新年左右,可在校內出售新鮮的牛奶和雪糕。

Ad Block
城大農場開幕 獸醫系學生學照顧乳牛生產牛奶 城市大學位於大埔林村的動物醫學教學農場今日舉行開幕禮。 獸醫系學生需學習畜牧、農場管理以及照顧乳牛的方法。 明年農曆新年左右,可在校內出售新鮮的牛奶和雪糕。 農場管理是各級獸醫系學生的必修課程,首兩年學習乳牛基本照顧方法 農場管理是各級獸醫系學生的必修課程,3年級起學習乳牛臨床治療 農場經理表示,農場衛生要求高,因此難以開放給市民參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