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21 17:51:20

城巴新巴合併預期有良好回報 受惠旅客增長望扭虧為盈

分享:
漢思能源預期,城巴新巴合併會使集團的投資獲得良好回報。(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漢思能源預期,城巴新巴合併會使集團的投資獲得良好回報。(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城巴上月1日與新巴合併並獲政府授予新的10年專營權,間接持有城巴的漢思能源(00554)在中期業績表示,這十分有利巴士公司未來的營運和發展,集團預期對巴士公司的投資將會獲得良好的回報。集團又指,今年上半年本港遊客數目較疫情3年期間大增,使城巴已逐漸開始產生利潤。

▼巴士迷送別新巴尾班車▼

新巴7月1日併入城巴,大批巴士迷當日凌晨歡送新巴。(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新巴7月1日併入城巴,大批巴士迷當日凌晨歡送新巴。(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新巴7月1日併入城巴,大批巴士迷當日凌晨歡送新巴。(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新巴7月1日併入城巴,大批巴士迷當日凌晨歡送新巴。(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新巴7月1日併入城巴,大批巴士迷當日凌晨歡送新巴。(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新巴7月1日併入城巴,大批巴士迷當日凌晨歡送新巴。(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Ad Block

氫能巴士料11月開始載客

另外,城巴去年引入全球首輛三軸雙層氫能巴士,並在今年獲政府「原則上同意」展開氫能巴士和加氫站試驗項目。漢思能源指,集團出資興建的全港首座加氫站今年10月將竣工,預計11月可完成政府測試,並與城巴首輛氫能巴士一同開始營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