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07 10:57:32

夜市經濟|按摩業界歡迎措施 冀夜經濟助增客流

分享:
按摩業界希望夜市經濟能夠吸引客流。(資料圖片)

政府將於下周公布「搞活搞旺」夜經濟活動安排,消息指活動命名「香港夜繽紛」。香港特區按摩業總會主席周鎮宇今(7日)在電台表示,業界非常歡迎任何振興本港經濟措施,相信夜間消費增加,自然會有顧客流向按摩院。

Ad Block
1546408010_8i.JPG

周浩鼎促律政司就拒批《榮光》禁制令上訴(資料圖片)

周浩鼎倡用好海濱空間舉辦活動

周鎮宇說,現時許多港人北上消費,對按摩業界打擊嚴重,生意只及疫情期間的三成,加上本港受高昂租金等問題困擾,內地按摩可供客人較長的消磨時間等,都令本地按摩業界難以與內地競爭。他擔心港人習慣北上消費後,本地按摩院會面臨結業,期望政府計劃的夜市活動可以較平民化,類似過往的「大笪地」,以低消費模式吸引港人。

民建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就指,與統籌夜經濟活動的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會面時,民建聯提議要搞好夜經濟須由旅客著手,並將未來多項在港舉辦的大型國際盛會串連,用好海濱空間舉辦不同活動。他不同意夜經濟就等同過往「大笪地」,而是要透過大型盛會和嘉年華,帶動全城氣氛,促進市民晚間消費。他有向黃偉綸建議,邀請更多國際巨星來港開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