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1 18:00:00

太古城中心男疑中暑暈倒 銀行職員及保安仗義急救

分享:
一名著地盤衫的中年男子跌倒在地上,現場人士為他進行急救。(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

一名著地盤衫的中年男子跌倒在地上,現場人士為他進行急救。(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

本港天氣連日酷熱,今早11時許,一名著地盤衫的中年男子,行經在太古城中心匯豐銀行對時,就懷疑中暑,突然跌倒在地上,頭部受傷出血,據悉一名著西裝的男子從銀行走出,並自稱為聖約翰救傷隊員,然後幫傷者止血包紮,途中保安又拿出心臟除顫器(AED機)為男子急救,獲網民稱讚。

銀行職員自稱聖約翰救傷隊員

至於該名聖約翰救傷隊員,實為銀行職員,他一直陪伴受傷的中年男子直到救護車到場。有網民事後在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發文,感謝他和事件中救人的保安,強調「好人一世好報」。

帖文隨即惹來網民大讚,指「可以見番香港人精神」、「好人人一生平安」、「香港還有你哋真」、「要大大力表揚銀行職員同保安」及希望呀(阿)叔冇事」,亦有網民批評「大熱天時都要戴口罩,唔少老人家都到中暑」、「熱重成日逼人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