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1 11:10:00

酷熱天氣|林超英炎夏拒開冷氣 fb教室內製造氣流

分享:
林超英教如何在室內製造氣流。(資料圖片)

林超英教如何在室內製造氣流。(資料圖片)

本港近日天氣酷熱,相信不少市民都想消暑降溫。天文台前台長林超英在個人fb教授如何製造氣流,令室內氣溫下降,並附圖簡介。他指製造氣流的概念上有三個部份,分別是抽風入屋、引氣流深入屋內以及抽風出外。

關鍵入風口不遠處放風扇

林超英稱:「抽風可以用低耗電量的USB風扇或抽風扇,鴨寮街有售,數十元有交易,圖中的『循環扇』有平有貴,其實用風扇也可以,關鍵是放在入風口不遠處,方便把外來空氣帶入屋內,沒有它的話,入氣口的空氣可能被出氣口的抽風機直接吹出去,屋的內部就接收不到新鮮空氣了。」

早前,林超英在社交平台貼出圖片,顯示他在30多度的室內,仍用風扇降溫,他當時指「在家面對電腦工作,感謝15cm USB風扇為我製造氣流,相對濕度60%左右,熱,但不辛苦。」

林超英教導如何在室內製造氣流的圖片。(林超英fb圖) 林超英在fb教導如何在室內製造氣流。(林超英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