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3-02-08 17:34:16

女拳手酒吧被強姦案|事主捉男友手摸其內褲示意 恐他嫌污糟提分手

分享:
26_1_5_2.JPG

酒吧拳手涉姦女拳手 遭侵犯不知如何說 事主讓男友摸其內褲相告。(資料圖片)

34歲酒吧男拳手3年前涉在完成工作後,大力推倒女同事在沙發上並強姦她,女子嘗試爭扎但不成功,男子完事後稱:「你咁唔想,咁我俾你走囉」。女事主離去時看到接她放工的男朋友,便突然講分手並跑走,男朋友追上後發現女友蹲下大哭,得知女友被強姦後報警處理。男拳手否認一項強姦罪,案件今日於高等法院續審,女事主出庭作供。

事主X供稱,她過去曾與被告在另外一間酒吧共事兩個月,4年後在案發時的酒吧再次一齊工作,兩人並不熟悉。案發當天,X打算下班離開時,被告送走了最後一批客人後,關上酒吧大門,將她推倒在沙發上,用右手將X的雙手控制在頭頂位置,其中一隻腳則壓在X身上,並先後脫下兩人的內褲。X稱當時感到十分害怕,不斷大叫及掙扎,嘗試用腳踢對方,但被告沒有理會,她說:「但係無用架囉,我點郁都係。」被告用左手抬起X的其中一隻腳侵犯她,完事後稱:「你咁唔想,咁我俾你走囉。」

Ad Block

X當時因不斷哭而未能說話

X事後馬上離開酒吧,見到男朋友已經在樓下等候。X形容她當時感到十分害怕,見到男友也不敢提及遭強姦的事,最後提出分手,自言:「唔知點樣講,我唔夠膽講。」她沉默了一段時間後泣稱:「之後我唔夠膽同佢講......我同佢講分手,我驚佢嫌我污糟......」。男友聽後不停追問,X當時因不斷哭而未能說話,便用男朋友的手去摸其內褲,對方就「知道發生咩事」。兩人之後返回酒吧,但未有見到被告,便決定報警。

被告陳永倫,報稱侍應,被控於2020410日在新界屯門,強姦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