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0 16:12:40

女拳手酒吧被強姦案|陪審團一致裁定男拳手罪脫

分享:
6-1_0.jpg

女拳手酒吧被強姦案|陪審團一致裁定男拳手罪脫。(資料圖片)

34歲酒吧男拳手三年前涉在工作地點強姦女同事,女同事離開時看到接她下班的男友,便突然講分手並哭奔,男友追上後得知女友被強姦後報警處理。男拳手否認一項強姦罪,案件完成10日審訊,81男陪審團今退庭商議3.5小時後,今日於高等法院一致裁定男拳手強姦罪脫。

男被告陳永倫,報稱任職侍應,被控於2020513日在新界元朗強姦女子X。控方指,案發當日凌晨時分,二人準備放工時被告突然大力把X推倒在沙發上,強行脫去X的衣物,在沒有使用安全套下進行強姦,X期間多次反抗及爭扎但不成功,最終被告在X體内射精。

Ad Block

X稱無人酒吧內遭被告強姦

控方案情指,被告曾與X共事但互不相熟,直至20204月,X在朋友介紹到涉案酒吧任兼職侍應,因而重遇被告。案發當日凌晨,被告趁現場所有人離開後,突將X拉至沙發床,並跪在X身上,脫下X的內褲後強姦她,並在無使用安全套的情況下射精。X嘗試反抗惟不果,被告向X稱:「你咁唔想,我就𠵱家畀你走。」其後,X的男友接她放工,但X面容憔悴突提分手,下車狂奔,男友立刻追上,X便著男友摸她內褲,發現其內褲濕了。X遂透露被姦一事,並脫下內褲。

Ad Block

X著男友摸其內褲示意被強姦

X庭上供稱,當日送走了最後一批客人後,被告關上酒吧大門,將她推倒在沙發上,將其雙手固定在頭頂位置,其中一隻腳則壓在她身上,並先後脫下二人內褲。X曾用腳踢被告但不成功,隨後被告抬起X其中一隻腳侵犯她。後來X害怕男友「嫌污糟」而提分手,但不斷哭泣未能說話,便捉著男友的手摸自己內褲,對方就「知道發生咩事」。

辯方質疑X作供未提細節

辯方質疑X報警時曾向女警提及被摸胸和強吻,X表示她當時並非享受過程,加上感到很害怕,無法記起其他細節,但會「記得最痛苦嗰幾個點」。X當時男友則指,當日女友透露被姦後曾脫下內褲,他見到上有狀似精液的液體,二人隨後返回酒吧,惟被告已經離開。他否認辯方稱他懷疑X「偷食」因而遷怒於她,迫她返回酒吧,強調當時目睹X狀態,相信她的確被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