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7 12:48:00

女警涉虐打印傭兼搶手機 被控13罪押至11月底再訊

分享:
女警涉於油美苑一單位內多次襲擊其印傭。(資料圖片)

女警涉於油美苑一單位內多次襲擊其印傭。(資料圖片)

女警涉不滿家中印傭的工作表現,多次向對方施襲,亦曾搶去對方手機。女警被落案起訴普通襲擊等13罪,今早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目前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11月22日再訊。

43歲被告蘇寶儀報稱公務員,被控10項普通襲擊、兩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一項盜竊。控罪指,被告於2021年6月23日至7月2日期間,在觀塘鯉魚門道油美苑一單位內,先後10次襲擊女子Choiriyah;及於同年6月19日和7月4日,在上述單位襲擊Choiriyah,並對她造成身體傷害;另被控於同年6月19日,在同一單位內偷竊屬於Choiriyah的一部三星手提電話。

印傭自行到瑪麗醫院求醫始揭發

據了解,女警懷疑不滿印傭工作表現,曾多次虐打印傭,並曾搶去印傭手機,後來已尋回;警方早前接獲瑪麗醫院報案,指稱一名自行到院治理的外傭,懷疑被人用手打傷嘴角。警方經初步調查後,7月6日在觀塘拘捕涉案女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