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8 17:39:05

好人好事|婆婆酷熱天氣下屯門公路蕩失路 熱心司機主動送回家

分享:
好人好事|婆婆酷熱天氣下屯門公路蕩失路 熱心司機主動送回家

熱心司機接載婆婆回家。(「車CAM特警」影片截圖)

網上不時出現車cam影片直擊交通意外,其實除此之外,亦有不少「好人好事」。昨日(27)就有一段關於一位婆婆在酷熱天氣之下,於極多車輛行駛的屯門公路旁蕩失路,剛巧一位熱心司機路過,決定伸出援手接載對方回家的影片。

YouTube頻道「車CAM特警」發布「(好人好事)熱心片主義載屯公路邊婆婆 盡顯守望相助精神」的影片,內容提到片主駕車途經屯門公路期間,發現一位婆婆正拉著手拖車仔在路邊步行,由於正值酷熱天氣,加上正行駛的車輛數目極多,當中包括大型貨車,情況頗危險,片主見狀都「呆一呆」。雖然片主聲稱當時立即想到很多藉口,例如「約咗人就嚟遲到」、「應該有其他師傅幫佢嘅」、「咁樣停低後車會唔會撞埋嚟」等等,但最後還是「停低架車過去問婆婆咩事」。

司機發現婆婆獨自在屯門公路旁步行,情況危險。(「車CAM特警」影片截圖) 司機邀請婆婆上車,婆婆以為需要繳付車費,起初拒絕。(「車CAM特警」影片截圖) 經過司機解釋,婆婆終於肯上車。(「車CAM特警」影片截圖) 司機先將手拖車放車尾箱,再送婆婆回家。(「車CAM特警」影片截圖)
Ad Block

網民留言大讚

片主憶述當時婆婆稱正打算步行回家,然而「唔識路,行行吓唔知去咗邊」。片主為免危險,於是邀請婆婆上車,並送對方回家。片段發放後,自然獲得不少網民讚好,有網民大讚「片主心地善良,祝一生平安大吉」;亦有網民留言:「呢啲真係值得頒勳章」;不過同時也有網民提醒,當時道路情況繁忙,片主停泊路邊亦有一定危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