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0 14:10:41

安心出行|涉用假安心App進入境大樓罪成 29歲入境事務助理保釋至4月12日判刑

分享:
東區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東區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29歲男入境事務助理員在2021年出入灣仔入境事務大樓時,涉嫌使用虛假「安心出行」程式進入大樓。他否認1項侵入公共機關管轄或管理的物業單位罪,經審訊後,裁判官林子勤今日(30日)於東區裁判法院裁定被告罪名成立。林官指,被告曾稱不知道涉案程式屬虛假,但被告實際使用的是「安心回家」網站連結,與「安心出行」應用程式的操作完全不同,被告不可能誤打誤撞地使用,必然是故意藉此魚目混珠。被告續准保釋至4月12日判刑,以待索取社會服務令報告。

控罪指,被告黃梓軒被控於2021年11月1日,在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無合法權限或解釋而侵入屬於公共機關,或公共機關管轄或管理的物業單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