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1 13:55:00

封區檢測|牛池灣怡發花園僅揭5個案 富山邨富仁樓初步陽性比率16.3%

分享:
相關人士需要接受強制檢測。(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相關人士需要接受強制檢測。(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第五波疫情持續,政府昨日(10日)圍封屯門友愛邨愛曦樓、青衣長亨邨亨翠樓、何文田愛民邨德民樓、秀茂坪順天邨天樂樓和天暉樓,以及黃大仙富山邨富仁樓和牛池灣怡發花園,要求範圍內的人士接受強制檢測,目標今日完成行動。有關樓宇已先後解封。

 
檢測人數
初步
陽性
不確定
初步陽性
比率
友愛邨
愛曦樓
約1,640人 206宗 0宗 12.6%
長亨邨
亨翠樓
約1,310人 59宗 0宗 4.5%
愛民邨
德民樓
約1,300人 209宗 54宗 16%
順天邨
天樂樓和天暉樓
約1,540人 222宗 26宗 14.4%
富山邨
富仁樓
約1,140人 186宗 0宗 16.3%
怡發花園
約170人 5宗 0宗 2.94%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