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2 13:32:03

尊子漫畫|今畫下架書店人流勝公共圖書館 議員被問到「口啞啞」可用ChatGPT搵答案

分享:
。今日《明報》兩篇的《尊子漫畫》就是關於公共圖書館及立法會新款的「互動交流答問會」。

。今日《明報》兩篇的《尊子漫畫》就是關於公共圖書館及立法會新款的「互動交流答問會」。

政府多番批評《明報》的《尊子漫畫》後,《明報》最終決定周日(14日)起停載《尊子漫畫》專欄,而尊子(原名黃紀鈞)相關的作品亦隨時被香港公共圖書館下架,同時特首李家超計劃下周四舉行「升級版」的「互動交流答問會」,其中李家超可就施政諮詢議員,以納入施政考慮今日《明報》兩篇的《尊子漫畫》就是關於公共圖書館及立法會新款的「互動交流答問會」。

新款「互動交流會」是特首反問議員

在港聞版的「尊子漫畫」,描述公共圖書館只得一個打呵欠訪客,意思是沉悶而且門可羅雀,反觀對面的「下架書店」則人流如鯽。至於副刊的「乜議員」三格漫畫,就是說立法會新款的「互動交流答問會」,特首反問議員問題,指萬一議員被特首問到「口啞啞」時,可以透過人工智能系統ChatGPT找答案。

港聞版的「尊子漫畫」是說下架書店人流勝公共圖書館。 副刊的「乜議員」三格漫畫,是談新款的「互動交流答問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