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7 12:00:00

屋宇署聊天機械人「阿標」線上解答驗樓/驗窗疑難!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屋宇署聊天機械人「阿標」線上解答驗樓/驗窗疑難!

對於「強制驗樓計劃」及「強制驗窗計劃」有疑問,想尋求幫助?屋宇署的聊天機械人「阿標」就可以幫到你!「阿標」為全自動化程式,會盡力解答有關「強制驗樓/驗窗計劃」的常見問題例如查詢某人是否「註冊檢驗人員」或「合資格人士」、收到驗樓/驗窗通知應該如何處理、如何得知單位有沒有驗樓/驗窗通知和該通知的遵從狀況,以及驗樓/驗窗大概的參考價目等問題。

小編最近有親友居住的大廈正準備進行強制驗樓,於是小編亦趁此機會試用一下屋宇署聊天機械人「阿標」,一起看看「阿標」如何解答小編的疑難!

屋宇署聊天機械人「阿標」如何操作?

首先在進入網頁後,就可以在右下角見到「阿標」向你打招呼,你可以直接提問,或是選擇熱門問題。

Ad Block

於是小編就直接打字問「阿標」:「收到驗樓/驗窗通知應該點樣做?」

「阿標」就會即時回應,告訴我收到驗樓/驗窗通知後正確的處理程序。

小編之後繼續打字問「阿標」:「如何委任註冊檢驗人員?」

「阿標」提出了業主可以選擇與其他業主/法團聯合委任同一註冊檢驗人員或合資格人士,亦可由個別業主委任不同的註冊檢驗人員或合資格人士,並附加了屋宇署網站,讓了解更多強制驗樓計劃及強制驗樓窗計劃的資訊,還在最後提供其他相關問題,如「搜尋註冊檢驗人員/合資格人士」、「費用資料」等,可以根據不同情況追加問題,非常方便!

打字查詢「搜尋註冊檢驗人員/合資格人士」後,「阿標」即時建議小編可以瀏覽屋宇署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強制驗樓/驗窗錦囊」及「窗安無事」。最後還可點擊對話視窗右上方的列印按鈕,選擇印表機後列印,或另存為PDF檔案,方便日後參考。

Ad Block

在使用服務後,小編認為屋宇署聊天機械人「阿標」操作簡單,回應快捷,可即時處理簡單的疑,對解答「強制驗樓計劃」及「強制驗窗計劃」的一般查詢來說非常便利。

如果有其他驗窗問題,亦可下載「窗安無事」流動應用程式,在「窗安無事」的應用程式中更可以與適合的合資格人士溝通和取得報價,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馬上下載「窗安無事」,還有與「阿標」展開對話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