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2-01-11 17:47:00

已婚男教師涉非禮14歲女生 指插下體發意淫短訊

分享:
一名已婚男教師涉嫌非禮未成年女生,包括以指插其陰道及撫摸乳房等。(資料圖片)

一名已婚男教師涉嫌非禮未成年女生,包括以指插其陰道及撫摸乳房等。(資料圖片)

一名沙田區的中學已婚男教師,涉嫌在2013年至2015年間,趁妻子不在家,非禮當時只有14歲至15歲的未成年女學生,包括以指插其陰道、撫摸乳房及迫女生摸其下體教手淫等。該名男教師否認向年齡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非禮兩罪,案件今日在區域法院開審。控方透露,被告兩次侵犯女事主後,均向事主發出多個情慾短訊,包括「你幾時同我X」及「上次條巨X畀你溶化咗」等。

被告37歲,英文名顯示C.C.H,控罪指他在2013年11月29日及2015年3月中某日,在荃灣寓所對女事主X作出猥褻行為及非禮X,而女事主X事發時只有14歲至15歲。

邀女生家中溫數學   期間摸乳教手淫

在庭上,控方透露被告已婚,並育有孩子,是女事主X的中二數學教師及中三班主任,兩人相識於2013年9月,之後就在社交媒體對話,在案發的11月29日,女事主X受被告邀請赴被告家溫習數學考試,期間被告叫女事主X到他的房間,之後開始親吻及撫摸她的身體和乳房,又捉著她的手教她幫他手淫,並且用手指插女事主的陰道,之後女事主就離開家中,兩人仍然有來往。

至2015年3月中,被告接載女事主X到他家後,之後就帶她入房並親吻她,繼而脫光她的衣服,並用手撫摸其乳房並觸及其私處等。

屢發情慾訊息:「唔係個個有得食嫁」

據訊息紀錄顯示,被告在兩次非禮女事主X後,與她進行多次情慾對話,包括「你幾時同我X」、「上次條巨X畀你溶化咗」、「唔係個個有得食嫁,非常珍貴」、「雖然嗰次同你玩得唔投人,你技術亦麻麻, 但其實已經好爽」等。女事主X在2019年1月8日就事件報案揭發。

已婚男教師涉非禮14歲女生 指插下體發意淫短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