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2 12:48:00

張宇人:與張竹君就除戴口罩方面或有誤會

分享:
(港台片段截圖)

(港台片段截圖)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日前表示,因飲酒而把口罩「經常除除戴戴」,比不戴口罩更高危,當時不點名批張竹君「扮專家」的張宇人表示,雙方可能就除戴口罩方面的理解有所誤會。

張宇人指業界是建議客人在聊天時戴口罩,如果喝酒期間很頻密地不停除下口罩,當然是沒有意思,反問「又除又戴口罩」與直接不戴口罩,哪一樣風險更高,若果專家覺得「又除又戴口罩」風險較高,業界就不會推行。

張宇人又稱,業界上月與政府官員會面時,曾提出該些建議,當時在場官員未有提出質疑,當中包括衞生署代表。

對於昨日凌晨起食肆放寛至4人一枱,張宇人指放寛措施吸引更多人到餐廳用膳,生意增加一倍,他又稱酒吧、夜總會及卡拉OK已關閉多時,不少業界人士需借錢渡日,希望這些處所能盡快開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