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1-08 11:58:00

影帝奇雲史柏西涉性侵 麻省法院舉行首場聽證會

分享:
(美聯社)

(美聯社)

(美聯社)

(美聯社)

奧斯卡金像影帝奇雲史柏西(Kevin Spacey)去年被控涉性侵一名18歲男子,案件於麻省巴恩斯特布爾法院審理,昨日舉行首場聽證會。奇雲身穿西裝由律師陪同下到達法院門外,他被大量記者包圍,他面帶笑容神情輕鬆,未有回應記者提問。奇雲於庭上作無罪抗辯,法官指令奇雲在案件審理期間不能接觸受害人,案件將會於3月4日再次舉行聽證會,奇雲當日毋須出庭。據當地法律,一旦罪名成立,他將面臨長達5年的監禁。

涉案男事主是前新聞女主播Heather Unruh的兒子,Heather Unruh在2017年11月召開記者會,指控奇雲史柏西於2016年7月,在麻省一間餐廳對她當時18歲的兒子作猥褻行為。Heather Unruh指,兒子由於感到尷尬而未有即時報警。奇雲其後上載片段上網否認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